客服电话:18713719567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317-7573378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钢厂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uv光氧化废气设备型号
新闻中心
uv光氧化废气设备型号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uv光氧化废气设备型号,光氧催化废气处理技术实际上是特殊波段的高能破碎、臭氧对废气分子分解氧化以及催化剂将反应增速放大等 系列能的协同作用,使异味物质降解转化成无毒无味的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采用-C波段紫外线与空气中的氧反应产生臭氧,分解油雾、废气等污染介质时,紫外线中的高能离子起决定性的作用。流星雨状的高能离子与介质内分子(原理)发生非弹性碰撞,将能量转化成基态分子(原子)的内能,发生激发、离解、电离等 系列过程使污染介质处于活化状态。污染介质在电离的作用下,产生活性自由基,活化后的污染物分子经过定向链化学反应后被脱除。当平均能量超过污染介质中化学键结合能时,分子链断裂,污染介质分解,并在臭氧发生器吸附场的作用下被收集。介质内分子浓度及共存的介质成分。

研究表明:活性自由基·OH的氧化电位(2.8eV)比氧化性 强的臭氧的氧化电位(2.07eV)还高出35%。·OH自由基与有机物的反应速度高出几个数量 。而且·OH自由基对氧化污染物的反应是无选择性的,可引发链式反应,直接将污染空气中的大部分有害物质氧化为二氧化碳和水或矿物质。 

光氧催化设备日常保养,光氧催化设备采用光解方式处理有机废气,没有高温、高压危险,使用安全,操作简单,便于各种行业的使用管理,特别适合防火、安全要求高的场合使用。采用高能紫外线光灯,利用特定波长的紫外线对有机物进行转化,不会出现像活性炭吸附达到饱和而出现效果下降的情况,废气转化效率高、处理效果长期稳定。环保光氧等离子 以半导体和空气为催化剂 利用强度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 废气经过设备过滤化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用于注塑机废气处理设备和烤漆房环保设备 是个除烟除味设备。 

大自然具有十分强大的自我修复能, 例如排放在大气中的废气物质,经过 段时间废气物质会慢慢被分解掉,其中*主要的过程是发生了光化学反应。废气物质通过吸收光子或其他粒子的能量,使得化学键断裂,形成游离态的原子,再经过 系列的氧化还原等反应,*终生成 H 2 O 和 CO 2 等简单物质。 

等离子光氧是 种专门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的 种装置。是等离子分解废气净化器+UV光解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完美结合,综合采用了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和紫外光触媒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优点组合而成,利用等离子分解技术和UV紫外光解技术相结合,对废气和臭气进行有效协同净化处理!它具有效率、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自重轻、无任何机械动作,无噪音等特点,等离子光解净化设备净化效率在95%以上。是目前市场上有效的废气净化设备。

 UV光解技术的应用范围比较广,用在塑料行业的比如有注塑厂、吹塑厂、吹膜厂、塑料造粒行业等等,UV光解利用的就是UV紫外线的两种波段,也就是185nm和254nm,灯管中的185波段可以触发空气中的氧,将空气中的氧转化为臭氧,利用臭氧的强氧化力,将废气中的苯系物、醇类和脂类等废气分解,再被灯管释放的254波段的强紫外光的照射下,在二氧化钛催化网的的作用下,将废气净化成为水汽和二氧化碳等无害气体。
 
UV光解技术介绍与使用
UV光解技术介绍与使用 
 
       利用的紫外光是 种电磁的放射线,可以辐射能量呈波纹状传输。紫外线能量在电磁光谱位于可见光和X光中间,被定义为不可见放射线。在环保工程的实际应用中,紫外线能量被细分为以上介绍的两种不同的波长254nm和185nm两个波段。(1nm=.001miron)
 
       UV光解技术的优势:设备投资低,使用和维护成本低,安装比较简单,可以处理苯系物、非甲烷总烃、脂类、醇类等voc废气,处理低浓度废气的净化效率比较高。
 
       UV光解技术的缺点:对于处理浓度比较高的废气效果比较差,用在有颗粒物或者粉尘的行业,对前端的过滤效果有要求,需要定期的更换耗材或灯管。
 
       UV光解技术可以应用于很多的工作环境,比如有喷涂、烤漆、塑料、印刷、食品、饲料、养殖、污水厂、垃圾站等行业中低浓度的VOCs有机废气处理,不同的行业处理效果和处理效率不相同,要达到比较好的处理效果,需要让废气在设备箱体内部停留时间1.5s以上,确保废气可以完全净化。
2345截图2017090413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