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8713719567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317-7573378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钢厂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uv光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怎么安装
新闻中心
uv光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怎么安装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429        返回列表

 uv光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怎么安装,uv光催化氧化废气处理设备安装非常简单,就是将废气通过吸尘罩经过管道在引风机的作用下进入uv光氧除臭设备。

1.输入电源必须与净化器所用电源相符,严禁输入电源与净化器所用电源不符,且净化器箱体必须接地,以确保安全。

2.净化器进风口必须安装变径导风分流管(内设百叶式分流片,每片间距100MM),使废气平均分布进入净化器的各处理室,提高净化器使用率和处理效果。

3.在安装净化器必须留有足够空间用来打开净化器的门舱和电控盖,方便维护,检修及清洗.

4.为确保安全,净化器必须安装在室外,远离人群并对净化器的电控电源加盖保护,以防雨水及阳光损坏电控电源而导致发生事故;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5.净化器需拆散搬运安装时,必须由专业人员根据原有装配规范操作组装,严禁有杂物或砂尘进入内部处理室,并检查内部件是否牢固。

6.选择净化器安装位置时,要求与污染源保持5米以上距离,抽风机与净化器保持在3米以上距离较为合适,并加设减振套以防影响净化器工作。

7.净化器安装在高楼天台时,建议安装防雷设施,以保安全,严禁将净化器安装在高温设施附近。
 

       uv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有很多个名字,归根结底就是 种产品,只不过是名称不同而已,名字有:uv光解净化设备、光催化装置、uv光解技术、光解设备、光催化空气净化、uv催化光解、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光催化降解装置、光触媒、光微波、光量子、光氧催化除臭设备。虽然都被叫做 uv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但是每个公司所采用的设备材质,配置的灯管数量,配置的二氧化钛催化网的数量也是有很大不同的。
 
2万风量uv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
 

       有些公司生产的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直接没有二氧化钛催化网,只是安装了uv紫外线灯管,这样会因为没有催化网的缘故,导致设备的净化效率下降。
 
       uv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所采用的原理是: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裂解工业恶臭气体,使有机物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分解,再通过二氧化钛催化剂的作用下,使有害气体物质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15米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uv光氧化废气处理什么原理
uv光氧化废气能处理什么废气

       可以使用uv光氧化设备的行业有很多,比如印刷厂,污水处理厂,喷漆房,农药厂等,需要根据现场设计设备的风量,确保气体可以在设备中停留时间1.2~1.5秒,这样才能提高设备的净化率,不像是市面上很多的厂家做的1万风量的壳体,多放10根灯管就是2万风量了,这样是不会增加设备的处理时间的,停留时间达不到的话无从谈处理效果,当个摆设倒是没有问题的。

光催化氧化是在外界可见光的作用下发生催化作用,以半导体及空气为催化剂,以光为能量,将有机物降解为CO2和H2O及其它无毒无害成份。本公司利用人工紫外线光波作为能源,配合经我公司特殊处理后活性强、反应效率高的纳米TiO2催化剂,废臭气体经过处理后可达到净化的更理想的效果。

1.本产品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裂解工业恶臭气体,使有机物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

2.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要与氧分子结合,进而生产臭氧,臭氧对紫外线光束照射分解后的有机物具有 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良好的削除效果。

3.恶臭气体通过废气收集排风设备进入到装有UV光解氧化模块的反应腔后,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4.利用高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的分子键,破坏的核酸(DNA),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脱臭的目的。紫外线除臭设备是 种能有效快速的高科技环保净化设备,运用高能量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使用中无须任何添加剂,不产生二次污染。

2345截图2018041615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