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8713719567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317-7573378

泊头市金珠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钢厂除尘器 木工除尘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商万国
  • 电话:0317-7573378
  • 邮件:btjzhb@126.com
  • 手机:18713719567
  • 传真:0317-757337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脉冲布袋除尘器组成部分
新闻中心
脉冲布袋除尘器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137        返回列表
 脉冲布袋除尘器组成部分,MC型脉冲袋式除尘器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脉冲喷吹清灰装置、主风机、电气控制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橡胶条密封。 
三、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由下部直接进入过滤室,经过滤袋过滤,粉尘阻留于滤袋外表面,净气经袋口到净气室,由风机排入大气。当滤袋表面的粉尘不断增加,导致设备阻力上升,开始启动清灰程序,逐个开启脉冲阀,使压缩空气(压力为0.4-0.7Mpa)通过喷口对滤袋进行喷吹清灰,使滤袋突然膨胀,在反向气流作用下,附于滤袋表面的粉尘迅速脱离滤袋落入灰仓。喷吹只对滤袋逐排清灰,不喷吹的其他排滤袋仍正常进行过滤而不停风机。
  该设备主要有以下部分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净气室、多孔板、滤袋、滤袋骨架、检修门、箱体设计耐压5000Pa。    (2)喷吹系统:包括主气管、喷吹管、脉冲阀、控制仪。 
   (3)进气排灰部分有两种形式: 种为标准带灰斗式,另 种为敞开法兰式。  
安装要求 
1.箱体与灰斗由定位螺栓锁紧、整平、现场焊接,焊后不得漏气 (A型);B型直接安装在扬尘点上。 
2.气包脉冲阀与连接管之间不得漏气;                             
3.滤袋安装  打开上盖板,拆下喷吹管,手拿滤袋上口,将滤袋通过花扳孔 投入过滤室,然后双手将滤袋上口捏成扁蛋形,置花扳孔中,布袋上口的凹形卡圈紧贴嵌在花扳孔中,松开手,滤袋紧扣在花扳上,再检查袋口与 
花扳孔的密封性;然后把滤袋骨架插入滤袋中; 后安装喷吹管,使喷吹孔 对准滤袋口中心,固定喷吹管上的螺母,盖好上盖板。    
1.制定维护管理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记录运行情况。经常检查电控清灰装置运转是否正常,必要时调整清灰时间,以保证清灰效率。 
2.定期检查压缩空气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气源压力是否稳定,是否符合要求。 
3.随时观察烟尘的排放浓度,如发现冒灰,应及时检查滤袋破损情况和过滤室密封情况,堵塞漏气孔隙,补袋或换新袋。 
4.除尘器停机前,应对滤袋清灰 次,清除袋上积灰。